木叶警署值班处

如村长被骚扰,请拨打本警署值班电话,立刻有20个警长前往增援。

匿名者 13 (终章)

第十三棒:新手求温柔

Last

  “结婚。”

  “搞什么?”

  “来操。”

  “你是白痴吗?”

  鸣人是从卡卡西老师的伤势和宇智波带土作为反派却喋喋不休的烦人面孔开始确认的,这或许正是他一直以来想要回去的世界。可是在所有平行世界里经历过的时间、空间,并不会因为这一瞬间的复原而消散,鸣人气喘吁吁停在这块狭小且颜色单调的空间里,睁眼看着对方。

  “你的舌头没有倒刺吧?”整个人橙黄发亮的六道鸣人问道。

  “我看你有点神志不清。”脸颊上挂着一道血痕的佐助冷冷回话。

  “你会折断我的手吗?”鸣人又问。

  “打倒辉夜姬以前不会。”那人的声音一如既往丝毫没有起伏。

  “嗯……………………”鸣人忽然笑了一下,“不会突然出现未来的你吧!”

  “到底搞什么鬼,吊车尾的。”佐助的声调罕见地带上了一点不悦。

  “奴隶主?地主老爷?”金发小子深吸一口气,依然十分固执地问道。

  这次佐助没有再说话,只是不解地看着对方。

  “狼和猫我选猫!”鸣人忽然说道,“还有,我肚子上的是封印,没有别的功能!”

  “你受伤了?”佐助盯着鸣人不住颤动的双脚,尽管整个人的重心都无限贴近地面,这个白痴吊车尾还是不由自主地在打颤。

  “佐助,你知道吗,有一次我找了你好久,大概有四十多年吧,久到我差点以为那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你了……”鸣人的喘息声越来越大,“我还看到有个世界里,你写了很多小说,我也写了很多小说,你总写你艹我,我总写我和你是朋友,后来被人称为镇圈大手和铁血直男的巅峰对决。”

  “别说话。”讲完这句,佐助已经先蹲了下去,想确认鸣人的伤口在哪儿。

  “还有还有,在其中一个世界里,我变成了普通上忍,你变成了一个主张独裁的暴君。”强撑了太久,鸣人的声音终于不可抑制地滑出了一声嘶哑。

  “安静点。”佐助皱着眉头,左手顺着鸣人的脚踝不轻不重地推按上去,生怕骨折在哪个无法预料的地方。

  “还有哇!!”被点名的一方根本不肯好好配合,“有个世界我是恶魔,你是神父,我们正要去参加卡兹的宴会。你知道这些世界有什么共同点吗?”鸣人的大腿猛一打颤,整个人靠手撑在地面上才能稳住,他喘着粗气笑了一声,“这些世界都没有后来,我们就那样消失了,所以——”

  金发少年清了清嗓子:“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回来,我一定要和你说清楚。”

  “这次我们不当朋友了,打完这场仗就回老家结婚吧?”


后文请点击我

END

谢谢今天来摊位的小伙伴们,明天我们依然会在这里等着大家。

评论(27)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