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警署值班处

如村长被骚扰,请拨打本警署值班电话,立刻有20个警长前往增援。

匿名者 4

第四棒:宇智波的内裤

“你知道,我享有你的初夜权。”

他这么说着的时候,他也正这么做着。穿着华贵的少年慢条斯理地挽起了自己累赘的袖子。蜡烛影影绰绰地亮着光,他就着这丁点光拿过了一边的香油碟,抵在了面前男人的腰侧,语气淡然地命令:“转过去,我不会说第二次。”

“大人,”男人闻言颤抖了一下,努力挺直的背上全是细细密密的汗水,看起来十分紧张,但仍然强作镇定,“我已经过了25岁了,我不适合,我真的不适合。”

25岁,不再是能做小姓的年纪。

旁边的管家好整以暇地站着,似乎也认为男人说得很对,于是转而望向面无表情的少年。他该要阻止,但希望少年能够自己迷途知返,于是保持了高贵的沉默——谁会愿意自己优雅的领主抢这么一个租赁田地的佃户呢?还是这么大张旗鼓地,坐着马车在众人的行礼下穿越田地,活像要迎接国王似的让一众骑着马带着甲的亲兵把那破破烂烂的泥土房团团围住,再命人直接在在田地里抓来一个劳作汉子。

实在不堪入目。

他默默地抬起眼皮瞟了一眼抿着嘴的男人——男人上半身完全赤裸,下半身仅着一条灰扑扑的兜裆布,脚上则穿着磨得发白的草鞋;身上带着一股下等人特有的汗味;太高了,也不娇弱;一身麦色的皮肤被太阳晒得通红,恐怕啃起来一股尘土味;除了屁股还算凑合之外一点优点也没有——看看!

管家在心里冷哼一声,鄙夷的意味不言而喻。要知道,其他的领主们都有着精致无比的小姓,他们无不是符合贵族身份的,精致又机灵的少年,模样清一色的金发碧眼,小猫鼻子小猫脸蛋,身上有体面的香水味,骨架子小小的,有过得去能逗乐的学识,也懂点儿给外人花架子剑术,最后,床技也是训练过的,哪里像这个农户,跟他比起来,自己的领主看上去倒还更像小姓。

管家这么恶毒且不尊重地在心里对男人评头论足,而男人大概也知道自己的斤两,底气稍微足了一些,于是向前走了一步摊开自己的缺点,“我太壮了,大人,我也不读书,我不会剑,也没摸过马,我只会干活,不……不会上床。”

“是吗。”

“是。”

“你这么想?”少年看了管家一眼,又看了他一眼,似乎对两人的想法了如指掌。他轻轻颤了一下端着香油碟子的手,金质的碟子倾斜了起来,昂贵的香油从腰侧淋上了男人的身体。浓香伴随着倾倒的角度逐渐蔓延到了二人鼻尖,男人梗着身体一动也不敢动,任由他劳作一整年也买不起的液体黄金在他的身上缓慢地流淌着,将他的兜裆布濡湿成半透明的金黄色。



后文请点击我

评论(20)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