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警署值班处

如村长被骚扰,请拨打本警署值班电话,立刻有20个警长前往增援。

匿名者 1

介绍:这是一个鸣人穿梭于异世界收集到二十条佐助祖传染色体才能回到原来世界的故事

第一棒:今天我愧对组织


导语

战场之上。

带土站在远处,狂风卷着细沙,吹走了他落在地上破碎的面具。

带土看着卡卡西。

“你对她见死不救吧?”带土嘲道,“不要慌,也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卡卡西。”

“……”

糟糕……鸣人突然有种预感,可能这里要强插回忆了!

果然,动画可以连续原创两三集的回忆在卡卡西和带土的脑海中奔腾而过,两人隔着战场宛如隔着银河,看向对方的视线既苦,又涩。

许久,卡卡西道:“……你不打算责难我吗?”

现在问这个是没有用的!鸣人在内心吼,还是先别问了,先打吧!我还要去找佐助呢!

“事到如今再去追究这些不堪的现实又有什么意义呢……”带土云淡风轻道,“我对这个即将消失的世界毫无兴趣。”

那就不要说!鸣人想,佐助现在在哪里呢?

“带土……”

卡卡西的眼神是如此的痛苦,他的嘴唇微动,似乎是要说些什么。鸣人实在是忍不住了,不好意思地说:“卡卡西老师!叙旧的话以后等以后再说,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能让这家伙再发疯了!“

“……是的。“卡卡西无奈道,”但是有些话……“

“以后再说也是一样的!”鸣人激动道,:“我不知道佐助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是不是需要我的帮忙,而且佐助那个家伙,做事情一直都很冲动,如果他再乱来的话,而且佐助他——”

“佐助佐助佐助佐助——”带土怒道,“就允许你在战场上谈情说爱,别人叙叙旧也不行吗?!”

他的这番发飙突如其来又莫名其妙,所有人都又将视线转回到他身上,带土气的不行,冷哼一声,眼眶中的写轮眼又变幻了形状。

“你这么想去找佐助!那你现在就去吧!!“

“!!”

卡卡西连忙推开鸣人,然而鸣人比他更快,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挡在了众人面前,那从未见过的写轮眼直直印入他的脑海之中,将他的灵魂拉扯到了异世界。

霎时间,他只感觉到的自己的灵魂离开身体,所有的景和人如同潮水般在他身边退去,唯有那一双写轮眼屹立于天空之上,洒下无边愤怒。

“这么想要找佐助,那就让你找个够吧!“

轰然而止。


爱我你就点点我


TBC

昨天被弄没了了,今天补发

评论(21)

热度(3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